朋友的生日禮物~鋼彈F91



以前學生時去朋友家玩

他翻開床底底下放了一堆鋼彈並跟我說~"等之後有時間,我就要把它們組好上色"

然後若干年了......依然躺在那,只是現在多了點灰塵

於是我就拿了一台回來表示可以幫他塗裝

這也是我第一次做MG版的鋼彈



對F91沒有很熟,選擇他只是因為....盒子比較好帶

這次比較隨意~許多細節就沒那麼講究了

塗裝方面不虧是MG~幾乎不用甚麼無縫處理和分件

只有一些小地方需要補色

正面




背面


駕駛艙

也是第一次塗裝小人~~很考眼力阿


有稍微使用陰影噴塗~但不明顯


討厭的腰炮,連接處在素組時就斷了

往前板時也會卡到腰甲~擺POSE時只好拆掉


可伸縮

另外不解的是

為啥要設計兩個把手在腰炮上阿~?


光盾

也是很討厭,裝上去之後手幾乎不能動



火箭炮


再來是菊花(?)地台


一樣的小人塗裝

我已經忘記這傢伙是誰了


觸手~日系動漫一定要有觸手


F91:啊啊啊啊~好多觸手啊



照片集









以上~生日快樂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