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不知道這台名字~格利摩亞小改造


在G復國中由於登場的機體實在是太多了,幾乎是每集都有新機體(背包)出現

小兵的戲份很不足,除了G-self之外沒有一台機體能讓我印象深刻(特別醜的例外)

而之中我覺得造型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台小兵機了

扁扁的飛碟頭,沒有過多的誇張設定,剛出場就被主角送便當的有臉駕駛

直到完成後拍完照查了一下才知這台機體名稱叫“格利摩亞”,我記住你了!

這次嘗試小小改造,除了配色改變之外,還增加了一些細節並且舊化


正面

背面

機槍是BF武器包的加特林機槍,造型選擇讓槍管短一點,彈夾置於背包上



而原本的槍就放在另一邊的背包,加長槍管

盾牌改為直接安裝在肩膀上

持槍射擊姿勢



最後再加上一個簡單的地台,撒上一些彈殼

小兵出擊!







以上,請各位指教囉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