卍煞氣a阿愣卍


某天朋友丟給我一盒模型請我幫他做.....

我:恩?阿愣?這台應該很簡單啊!!

友:不不不,我當然知道很簡單,但是這個我想要特別的感覺

我:恩?什麼感覺?

友:我要卍煞氣卍的感覺

我:靠!那是殺小感覺啊!

於是他又丟給我一個鋼彈武器包

友:裝這個上去應該就很殺了

我:喔喔!格林機關槍耶~感覺有畫面了

有:對了,眼睛要發光喔!!要煞氣的光!!

我:沒問題!交給我了!

於是乎......奇怪的東西完成了



裝上了初剛的盾牌

還有武器組的格林機槍


原本呆呆的紙箱人

 起身~

 背上背包

 拿起武器

 準備開殺啦~~




 謝謝收看~歡迎批評指教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