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死人之原本我以為這是最醜的薩克



當初看到這台薩克的時候心中只有一個念頭......這是尛!!!這是薩克嗎?怎麼身上有那麼多奇怪的東西,而且居然給我拿菜刀!?我就算是單眼控我也絕對不會買(肯定)


然後就買了......

在BF中與主角機對決的那一化深深讓我對這台薩克改觀啊!!!

怎麼可以突然變得那麼熱血又那麼帥!!

全身是硬派的實彈係武器!大大的加農砲,飛彈,套件還送半台高機動型薩克(好啦兼用)

除了動畫設定武裝外還有男子漢機關槍及男子和火箭筒(但是都沒做)



雄赳赳氣昂昂,硬派風格,後來才知道那一塊一塊的東西是防爆甲(?)


背面,兼用高機動薩克背包



這大概是史上第一台拿菜刀的MS吧....


男子漢加農砲



小槍,模型拿起來好小把,跟動畫中的感覺有落差




歡迎批評指教喔~~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